適應症
1.治療患有雌激素受體陽性的局部晚期或轉移性乳癌之停經婦女其:先前未接受過內分泌治療,或已接受輔助抗雌激素療法但疾病仍復發,或使用抗雌激素療法但疾病仍惡化。2.對於荷爾蒙受體為陽性、第二型人類表皮生長因子接受體(HER2) 呈陰性之局部晚期或轉移性乳癌之病人,本品可合併 palbociclib 用於先前曾接受過內分泌治療者。3.本品併用 abemaciclib 可治療荷爾蒙受體(HR)陽性、第二型人類表皮生長因子受體(HER2)陰性,且接受內分泌療法後疾病惡化之晚期或轉移性乳癌婦女。4.本品與 ribociclib 併用,可做為治療荷爾蒙受體 (HR) 陽性、第二型人類表皮生長因子受體 (HER2) 陰性,局部晚期或轉移性乳癌的停經後婦女之初始內分泌或是以內分泌治療時疾病惡化後的治療。 
劑型
270注射劑 
包裝
5毫升注射針筒 100支以下盒裝 
用法用量
成年婦女(包括老年人):建議劑量是在臀部施以250mg肌肉注射,一個月注射一次,或為5ml一次注射,或為2次2.5ml合併注射,建議緩慢注射。兒童:不建議用於兒童或青少年,因為用在這個年齡層的安全性和效果尚未確立。腎功能不全患者:對於肌酸酐清除率大於30mL/min的患者不建議調整劑量。用於肌酸酐清除率小於30mL/min的患者的安全性和效果尚未經進一步評估(參閱警語及注意事項)。肝功能不全患者:對於輕度肝功能不全患者不建議調整劑量。用於中度至重度肝功能不全患者的安全性和效果尚未經進一步評估(參閱警語及注意事項)。老年人:老年患者無須調整劑量。需要調整劑量之交互作用:沒有已知需要調整的藥物交互作用。 
包裝
注射針筒;;盒裝::7321839783043, 
形狀
 
特殊劑型
 
顏色
 
特殊氣味
 
刻痕
 
外觀尺寸
 
標註一
 
標註二
 
許可證字號
衛署藥輸字第024369號 
註銷狀態
 
註銷日期
 
註銷理由
 
有效日期
2026-01-25  
發證日期
2006-01-25  
許可證種類
製 劑 
舊證字號
 
通關簽審文件編號
DHA00202436908 
中文品名
法洛德注射液 50毫克/毫升 
英文品名
Faslodex solution for injection 50mg/ml 
藥品類別
05限由醫師使用 
管制藥品分類級別
 
申請商地址
台北巿敦化南路二段207號21樓 
申請商統一編號
 
製造廠廠址
MOOSWIESEN 2, 88214 RAVENSBURG, GERMANY  
製造廠公司地址
 
製造廠國別
GERMANY  
製程
 
異動日期
2017-07-03  
資料更新時間
2022-07-29  
國際條碼
 
健保代碼
 
成份表
處方標示 成分名稱 含量 單位
Each ml contains: 50 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