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藥品]微生物試驗結果與原核准不符


 

回收分級:2
文號:FDA藥字第1010042402號函
產品:“培力”宜栓清膜衣錠 75毫克Clopid F.C. Tablets 75 mg“P.L.”
許可證字號:衛署藥製字第049719號
批號:CLT011002A
許可證持有者:培力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原因:微生物試驗結果與原核准不符

 

  2012-07-02

 

本文分享連結  https://drugs.olc.tw/articles/view/54d26354-fa1c-4928-a745-2721d38a10d1

 

藥物證書


“培力”宜栓清膜衣錠 75 毫克
降低近期發生中風、心肌梗塞或周邊動脈血管疾病的粥狀動脈硬化病人之粥狀動脈栓塞事件(如:心肌梗塞、中風或其他因血管病變引起的死亡)的發生。與ASPIRIN併用降低非ST段上升之急性冠心症(不穩定性心絞痛和非Q波型心肌梗塞)病人(包括經皮冠狀動脈介入性治療後放置支架的患者)之粥狀動脈栓塞事件。與ASPIRIN併用可用於以內科治療的ST段上升之急性心肌梗塞病人。不適合接受Vitamin K antagonists的心房纖維顫動患者,併有至少一個發生血管事件危險因子,且屬於出血危險性低者,可與ASPIRIN併用以預防粥狀動脈栓塞及血栓栓塞事件,包括中風。

 

藥物廠商


 

 

 

本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不宜使用在疾病判斷及治療。
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或保證、也不表明任何立場或保證內容的準確性,任何疑問請洽詢專業醫事機構。